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汐止警分局義警訓練起跑 阿仁哥帶頭打詐

汐止警分局義警訓練起跑 阿仁哥帶頭打詐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於今日舉辦「110年度義警幹部暨常年訓練」,由汐止義警中隊率3分隊及3直屬小隊共計124人共同參訓,會中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陪同新北市義勇警察大隊長陳汪全到場慰問,局長「阿仁哥」並重申打擊犯罪、阻絶詐欺的決心,至期許在場義警共同協助警察打擊犯罪。
本次訓練課程除講授警察應用技能外,更聘請偵查隊資深講師講解時下最新的詐騙手法及反制技巧,希望能藉由在場的義警大哥於民間協助宣導防詐觀念,避免受害,由於時值二級警戒期間,課程中也加入了「防疫」相關課程,警民一心共同拚防疫、拚治安。
    汐止警分局指出,義警是本市最重要的「五力」之一,為警察的最佳後盾,治安工作無法僅靠政府或警察單方面努力,期盼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全民的參與是維護治安的最大動力,在警方與義警團隊共同合作之下,必能順利圓滿達成維護治安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