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共享汽車閃貓失控 擦撞路邊7機車 住戶聽巨響報警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20多歲莊姓男子日前(16日)凌晨0時35分,駕車行經樟樹二路往工建路行駛時,疑似為了避開道路中央的貓咪,緊急將車往右側閃避。不慎撞上路旁7輛機車,造成車輛受損。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對莊男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詳細肇事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後續賠償部分則交由肇事司機及受損車主雙方自行協商。
汐止警分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對駕駛人莊男施行酒測後,排除酒駕情形。莊男向警方表示,案發當時看到有貓在路中央,擔心撞上牠便趕緊把方向盤往右打,沒想到就竟撞上路旁的車輛。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莊男駕駛的車輛,並無違規競速情形,但行經案發路段時,車頭突然向右偏,撞上停放在機車停車格的7輛機車。後續將協助聯繫受損車主,將由雙方商討賠償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