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民眾致阿仁哥局長信箱,感謝汐止優秀警察哥哥

民眾致阿仁哥局長信箱,感謝汐止優秀警察哥哥
  • 發布日期:111-05-09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日前午間,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警員李鑑恒執勤時,遇民眾至該所報稱手機遺失,並表示其使用手機定位後,發現手機定位於汐止區福德二路,希望警方協助尋找。
    李員得知此情後,二話不說立即陪同報案人至現場尋找,並於定位點調閱周遭監視影像,於鎖定拾得人影像後,再查訪附近民眾,順利得知拾得人身分,嗣後再至拾得人住處敲門,請其出面說明。
    拾得人見其撿到手機沒半天時間,警方及報案人立馬便追到門口,事已至此也只能坦承拾得情事,配合交出手機由李員扣押,並將其返還報案人。報案人在遺失手機當天即能順利尋回,當場喜出望外,事後特於「阿仁哥局長信箱」留言致謝「感謝他認真、負責、積極、機智,沒有放棄任何線索,努力幫我找回手機,我真的有一百萬個害怕手機找不回來,我能遇到你這位優秀的警察哥哥真的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