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毒品藏皮包遺落洗衣店 警循線逮毒蟲

毒品藏皮包遺落洗衣店 警循線逮毒蟲
  • 發布日期:111-05-09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於日前深夜巡邏時,在仁愛路與秀峰路口遭民眾攔停報案,稱在鄰近新台五路二段上的自助洗衣店有遺落的皮包,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皮包內竟有1包毒品安非他命粉末(0.26公克),但並無發現持有人之有效證件或信用卡,僅有2000多元現金及發票等物。
員警發現上情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循線調閱發現林男(60年次)騎乘機車承載詹女(66年次)至洗衣店洗衣,皮夾為詹女店內洗衣時隨手放置,離開時詹女忘記將皮包帶走遺落現場,且後續亦無人再觸碰該皮包。
警方蒐集相關事證後持詹女之拘票、搜索票前往住處逮人,其男友林男在現場甚至多次想要離開,試圖干擾警方辦案,經員警喝令坐下才配合,結果在警方搜索後於兩人住處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玻璃球2個、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4個等贓證物,當場將上述物品查扣並將詹女及林男一併帶返所,兩人也皆向警方坦承持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詹嫌、林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