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毒犯見警心虛自撞 K盤掉路邊秒被查獲百口莫辯

毒犯見警心虛自撞 K盤掉路邊秒被查獲百口莫辯
  • 發布日期:111-05-03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2月10日午間,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在汐止區長江街高速公路涵洞下執行路檢,盤查可疑人車及取締違規時,豈料在15時5分許攔檢點前數十公尺處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在場員警轉頭查看,發現竟有一輛鐵灰色自小客車自撞路邊水泥護欄,車頭保險桿嚴重刮傷、凹陷。
員警保持警戒緩步走向車輛時,見駕駛人施男(83年次)將疑似吸食毒品工具(K盤)往副駕駛座窗外丟棄,便趕緊趨前制止,員警將施男帶至路旁祠堂盤查,當場在地上查扣其所丟棄的K盤一片、刮片二張,施嫌自知逃不掉,便坦承前一日有吸食K他命,並乖乖配合讓警方檢查,後續檢視沒有其他違禁物,也沒有受傷及酒駕情事後,警方將其帶返回,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據了解,施嫌自稱駕車沿長江街往基隆方向行駛欲返家,結果見到警方在路檢點攔查,害怕車上毒品遭查獲,於是想將放在副駕駛坐上的K盤藏匿,一時緊張就不慎自撞上護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