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越籍男求愛遭拒縱火 汐止警即到場查緝 扣押證物公危送辦

越籍男求愛遭拒縱火 汐止警即到場查緝 扣押證物公危送辦
  • 發布日期:111-04-3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區湖前街77巷5弄5號前於1日凌晨0時許發生機車火警,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獲報迅速將火勢撲滅,追查發現是謝姓女車主(42歲)與越南籍阮姓男子(35歲)口角引發的縱火案。
阮男疑不滿約謝女吃消夜遭拒,涉嫌放火燒掉他的機車,還衝進謝女經營的美甲店內,持菜刀作勢攻擊揮舞,一見警方到場立即逃逸。經過社后派出所追查並掌握犯嫌身分及去向,阮嫌在2小時後自行至派出所投案並交付作案用之證物,警方即迅速逮捕阮嫌將其依公共危險縱火罪移送法辦。
據指出,阮男、謝女都是越南籍,謝女在汐止區湖前街77巷某社區經營美甲店,阮男凌晨約謝女吃飯遭拒,覺得沒面子爆發爭執,阮男復騎乘謝女之機車至加油站加油,並返回原處將衣服置於機車上方引火點燃,案經謝女發現機車起火急忙滅火並報警處理,造成車損約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