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一處受理全程服務」汐止警機動派出所更貼心

「一處受理全程服務」汐止警機動派出所更貼心
  • 發布日期:111-03-3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因應111年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考量春節前夕民眾前往商(賣)場採買年貨、金融機構提領換新鈔及春節期間民眾大多會前往寺廟祈福、觀光勝地旅遊,屆期人潮匯湧,為讓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將擴大辦理設置「機動派出所」。
汐止警分局藉由機動派出所之設置與執行,主要係貼近需要的民眾,提供民眾安心生活與立即為民服務,並透過加強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提供最貼切的服務。
今(11)日汐止警分局更貼心的服務是召集警察志工與配合的派出所,於拱北殿進行現地教育與實務教學,期以在將屆的春節期間做最完好的親民服務。汐止分局「機動派出所」於111年1月24日起至2月7日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機動設置地點計有:金龍湖、好市多汐止店、汐止火車站廣場、遠雄購務中心、拱北殿等5個地點,敬請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