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分局辦理志工訓練 提升關懷民眾、反詐欺宣導能力,協助維護社區治安

汐止分局辦理志工訓練 提升關懷民眾、反詐欺宣導能力,協助維護社區治安
  • 發布日期:110-12-1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秉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為提升志工協勤能力,汐止分局於110年11月17日辦理「志工在職訓練」。   本次訓練以推展「工作成果剪影海報觀摩」開頭,各分隊分享剪輯109-110年來協勤、聯誼、受訓之影片,透過相片剪影回顧溫馨付出的記憶,期間不乏傳出驚艷的眼神與歡笑。
   課程內容包括「新北市警察志工暖心站-關懷服務技巧訓練」,由總團長許崇修講師針對現今社會弱勢低層之服務面加以剖析,分享應對服務技巧;接續由偵查隊施教「如何做好預防犯罪-反詐欺宣導工作」常識;重頭戲則為局長阿仁哥視訊以及溫枝發副局長親自到場慰勉並轉頒榮獲「內政部績優志願服務獎章志工證書」。
   志工們在阿仁哥局長風趣的肢體語言分享下,整場充滿歡笑聲,效果可說是百分百,最後在全體大合唱代表五力團結的「台灣英雄」、「堅持」的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阿仁哥局長也慰勉,志工是聯繫警察公部門與民間社會最好的聯絡橋樑,亦是維護治安上不可或缺一股力量,並期待志工伙伴持續為汐止分局協力治安及關懷社會面努力,將志願服務精神傳承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