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小黃計程車突沒力又熄火 警路過合力排除

小黃計程車突沒力又熄火 警路過合力排除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日前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警員蔡宗諺、王昱心開警備車執行勤務,行經新台五路、秀峰路口時,發現前方之計程車驟然減速,接著緩慢移動並停止於道路,2員見狀立即下車瞭解察看,該名計程車司機回應不知道為何原因,車子就突然熄火並無法發動了!
    由於該路段為汐止區之重要幹道,平日車流較大,為避免交通意外發生,遂將警車閃爍警示燈提醒行經車輛注意,三人合力將計程車推至較安全之地區域,有效且迅速排除交通障礙,維持該路段車流順暢。
    汐止分局呼籲,車輛於最高速限50公里以下之路段發生故障,應儘速排除,將車輛移至適當之安全位置,如無法排除在等待援期間,除須顯示危險警告燈外,並在車輛後方50公尺至100公尺處設置車輛故障標誌警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