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女子市場癲癇症發作昏倒 警消迅速搶救

女子市場癲癇症發作昏倒 警消迅速搶救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日前(6月27日)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警員蔡宗諺、鄭全廷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汐止區力行街橫科菜市場內有民眾路倒情事,遂趕赴現場發現曾姓女子(60年次)倒臥在地,站在一旁的母親也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員警上前查看時,該女子突然癲癇發作,見狀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急救。
    據瞭解曾女非屬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近期也未到疫情熱區活動,係因罹患之癲癇病突然發作導致昏迷及抽蓄,惟警消為防疫安全起見,仍身穿防護衣,配戴面罩、口罩、手套等全套防疫裝備,實施身分查證、急救等工作,以確保員警及民眾的健康安全,避免依急救過程不小心遭受到染疫情形。
    現場經緊急救治後曾女已恢復意識,員警也上前關懷並安撫其情緒,復由消防人員送醫治療,全程在旁著急的母親對於警消能快速到場解危,也含著眼淚頻頻表示感謝,員警也回復曾女的母親,能夠及時將患者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