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警局長胡木源汐止視察反賄網 期勉落實安居緝毒零死角

  • 發布日期:107-08-08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新北警局長胡木源汐止視察反賄網期勉落實安居緝毒零死角

年底將屆的九合一選舉,為淨化選舉環境杜絕賄選歪風,查察賄選工作如火如荼展開,今(7)日14時許,新北市警局局長胡木源至汐止警分局聽取查賄制暴、安居緝毒等工作簡報,希望同仁能不斷提升自己的辦案記能與思維,善用警察局以大數據建構的情資整合智慧分析系統,全力投入掃毒及查賄工作,同時也要求執法同仁謹守「執法中立」、「立場中立」、「查賄中立」及「勤務中立」等四大原則,期許還給民眾一個乾淨的選舉活動。
  局長胡木源表示,本次的九合一選舉,除了檢警調的查賄系統外,警察局也成立「社區反賄網」,並鼓勵民眾透過網路告知選舉情資,檢舉買票或暴力等行為,以多面向方式蒐集情資,希望全民共同來打擊賄選杜絕不法,期能共同淨化選舉環境。  
  局長胡木源並於會中表揚汐止警分局執行安居專案有功人員,並當場頒發破案茶,也針對目前還在進行的安居緝毒專案,要求員警要善加利用「友善通報網」,並請員警多向民眾及業者宣導,擴大「友善通報網」之規模,透過警方與民眾的共同努力,將毒品趕出社區,讓民眾有更舒適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