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友善通報網建功 警在旅館內破獲毒趴!

  • 發布日期:107-08-06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友善通報網建功警在旅館內破獲毒趴

日前下午,本分局為執行安居專案,依據大數據分析本分局近年來所查獲之易聚集施用毒品處所,同時輔以友善通報網所提供之資訊,分類造冊列管,另採取提高見警率方式執行攻勢臨檢勤務,針對本轄所列管之「易聚集施用毒品熱點」場所執行臨檢勤務,在本轄勤進路某旅館內當場查獲鄒姓男子(76年次)與另外6名友人(共3男4女)共處一室,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搖頭丸及愷他命等毒品。 
    鄒姓男子表示毒品均為其所有,並坦承將毒品提供給其他6名友人施用,同時為躲避警方查緝才會利用中午時間相約至該旅館內施用毒品,另6名友人均承認有施用愷他命。 
  另本分局同仁又於同一時間在該旅館另一間房間內查獲另外一對吳姓情侶涉嫌施用愷他命毒品,在員警進入該房內實施臨檢時,於桌面上發現愷他命1包及使用過的K盤1個等證物,吳姓男子(71年次)坦承毒品為其所有,本分局依法將鄒姓男子等7人及吳姓情侶等2人共9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