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檢察長蒞臨汐止警分局 宣導反賄選淨化選舉

  • 發布日期:107-07-26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檢察長蒞臨汐止警分局宣導反賄選淨化選舉

昨(26)日下午,汐止警分局為宣導反賄選及強化查賄技巧,敬邀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姜貴昌暨主任檢察官吳昭瑩、主任檢察官陳銘峰等人蒞臨汐止警分局宣導查賄制暴反賄選等相關事宜,檢察長姜貴昌並在與會期間傳授各級主管查賄經驗及技巧,讓與會人員均獲益良多。

 民主政治,給人民自己做頭家的機會,我們更要好好捍衛這個權利!選出真正想做事的人、有道德操守、有能力的人來為人民效力,可怕的黑金政治始於骯髒的賄賂選舉,放任賄選的橫行,尤如「飼老鼠咬布袋」;汐止警分局長林故廷表示,年底選戰將屆,身為公務人員更應恪遵行政中立原則,並積極查賄杜絕歪風,務必給民眾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目前選舉常見賄選手法有買票、賣票、走路工、搓圓湯、流水席、暴力、黑函等,若民眾發現有賄選情事,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維護廉能選舉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