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警五指山強力執法 交通秩序明顯改善

汐止警五指山強力執法交通秩序明顯改善
  • 發布日期:107-07-16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新北市警訊】自本月初開始,汐止警分局以聯合編組方式在五指山汐萬路沿線加強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連續兩週下來已取得相當成效,該路段交通秩序已明顯改善許多,員警對於違規駕駛部分仍將持續告發,透過持續的強力執法,降低山區道路傷亡事故發生率。
在臉書社團及跑山追焦Line群組中,許多車友主動通報員警正在進行不定時不地點攔查,讓原本預定要在假日上山的違規改裝車輛及無照青少年們取消前往五指山,網友們對於警方取締及防制作為多抱持肯定的回應,更支持讓山區道路有更安全駕駛空間。
新北市交通大隊長李宏振特地於(14)日上午前往五指山道路,現場對於值勤員警的辛勞表示肯定,自警方強力執法後,上山的各式車輛已比平常假日少了一半以上,交通事故發生數也明顯下降許多,顯見警方在強力取締駕駛違規行為後已取得相當成果,為維護山區道路交通安全及秩序,汐止警分局在暑假期間仍將持續防制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