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豔陽天下訪汐止警分局 幼童著起警裝好威風

參訪孩童搭警備車合照
  • 發布日期:107-07-2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新北市警訊】昨(19)日上午,一群媽咪們從網路上揪團一同來到汐止警分局參訪,當他們一行人二十多人興高采烈來到了分局門口,看到警用大型重機車及巡邏車時,不管大人小朋友都紛紛一擁而上,在現場員警的介紹下,近距離的感受到警車警報聲的震撼,也依序坐進巡邏車內體驗與坐上帥氣的大重機拍照。
    在分局一樓大廳,員警們擺出了各式警用裝備,從保安警察的防護盾牌到員警巡邏配帶的槍械及穿著的防彈背心,都向小朋友們仔細解說並整齊陳列在現場,小朋友們為了穿上帥氣警用裝備,相當守秩序的排隊輪流體驗,家長們也紛紛拿出手機猛拍,為寶貝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員警也不忘教育小朋友們交通安全知識及如何使用110報案,也分送精美的警車小鑰匙圈給他們,幼童對於能到汐止警分局參觀相當高興,除了體驗警察裝備外,更瞭解了警察工作的內容及執勤辛苦,小朋友們在活動結束時相當有禮貌的向現場員警們說出「警察叔叔、姐姐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