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警聯手環保及監理站出擊 2天共開出50張紅單

汐止警聯手環保及監理站出擊2天共開出50張紅單
  • 發布日期:107-07-23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新北市警訊】本月(17)日和(20)日晚間,汐止警分局與環保局、基隆監理站在康寧街及樟樹二路設立路檢點實施聯合稽查,針對汽機車改裝排氣管及非原廠燈飾嚴重影響當地居民住家安寧及妨礙他人行車安全部份強力取締,2天下來共計告發18件違規改裝及無照駕駛車輛,配合環保局及監理站人員亦攔查32輛改裝排氣管機車。
    汐止警分局表示:車輛違規改裝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罰鍰金額高達新臺幣2,400元以上9,600以下,車輛也需改回原廠樣式,另改裝排氣管汽機車部分,警方將拍照並通報環保局召回做後續相關檢驗,改回過程耗時又花錢;警方為維護汐止區住戶安寧與交通秩序及用路人安全,希望汽機車駕駛,快樂出遊、平安回家,勿違規改裝車輛,守護自身及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