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遭詐百萬情緒低落突失聯 汐止警積極尋獲失蹤婦人

遭詐百萬情緒低落突失聯 汐止警積極尋獲失蹤婦人
  • 發布日期:113-03-11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日前(1月27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母親蔣女(43年次)因前陣子遭多次詐騙,一時無法接受遭詐騙財損高達數百萬,於家中吞食多顆安眠藥後逕自離家不知去向,女兒因擔心其安危且無法聯繫上,故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汐止派出所獲報後立即依緊急協尋失蹤人口之程序受理並展開協尋,由副所長許林全帶多名警力前往蔣女住居所周邊沿路查訪與尋找,在員警積極努力的找尋之下,最後在蔣女住處大樓樓梯間,發現蔣女獨自蹲坐地上,員警立即上前查看,蔣女當下精神狀況不佳,隨後當其起身欲離開時,不慎從樓梯跌落,造成頭部有撕裂傷,由救護人員初步救護包紮後,送往汐止國泰醫院診治,蔣女家人得知尋獲消息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