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幼童溜出家門路旁徘徊 暖警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幼童溜出家門路旁徘徊 暖警協助找到回家的路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1月24日9時許,汐止警分局烘內派出所員警執行勤務時,在汐止區汐萬路2段228巷口見1位兒童於路邊獨自徘徊、未見有家長陪同,室外溫度僅9度之下身著短袖,先帶返所內並拿外套讓兒童保暖。詢問有無家長電話及住家地址,皆表示不清楚,於是調閱監視器查看兒童行走軌跡並沿路詢問附近住戶是否認識,最後在鄰居協助下得知謝姓兒童(105年次)住家正確位置,警方將兒童載返住處後兒童祖母才發現謝童自己跑出門。員警也細心告知謝童不要在沒有大人陪同下離開家門。

    日前(1月6日)20時許本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同樣遇女童(105年次)在汐止區大同路2段路旁走失,被熱心民眾帶到一旁店家休息,員警將女童帶返所休息,因女童只會寫姓名的注音,經過濾相關資料查詢後,確認為林姓女童(105年次),並聯繫上林姓父親(74年次),經了解為林父鄰居帶女童到水返腳公園遊玩,不慎走失,所幸警方順利協助林童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