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酒駕歪風「金毋湯」!汐止警農曆新年強力執法不妥協

酒駕歪風「金毋湯」!汐止警農曆新年強力執法不妥協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農曆新年的腳步日漸接近,各行各業紛紛開始舉辦尾牙餐敘,但歡樂的飲宴結束後,總有心存僥倖者寧可鋌而走險酒後駕車。有鑑於此,為貫徹我國政府酒駕零容忍的最高指導原則,讓廣大用路人得以平安返鄉過好年,汐止警分局於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樟樹一路路口,以及汐止區大同路三段世界經貿中心前,規劃執行「取締酒駕、防制危險駕車」專案勤務,當日共取締酒駕移送1件、無照2件、通報噪音車10件及取締改裝車6件等,在年節前夕嚇阻違法駕駛人,也提醒民眾開心飲宴之餘,仍不可忘記遵守「喝酒不開車」原則。

據警方統計,111年全年度汐止區因酒駕傷亡的交通事故共27件,經汐止警分局持續執法取締,於去年(112年)全年度酒駕傷亡案件減少至23件,未來警方亦將持續加強執法力道,規劃相關勤務及宣導工作,務求保障民眾「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