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康誥坑溪櫻花季賞櫻不慎掉落背包 暖警協助民眾拾回

康誥坑溪櫻花季賞櫻不慎掉落背包 暖警協助民眾拾回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近期汐止區康誥坑溪櫻花季活動櫻花綻放,賞櫻人潮眾多,1月28日13時許,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在櫻花步道周邊巡邏,接獲楊姓民眾(45年次)表示需警方協助,警員吳柏錩、李柏諭等2員了解後為楊民將後背包放置在櫻花步道旁之矮牆,在拿取物品時不慎讓背包滾落至櫻花步道下之河堤,又因河岸坡度較大,高度落差達一層樓,楊民無法進入河道撿取。

    吳員先觀察現場邊坡環境,尋找可行走之路線,從遠處坡度較緩之處走下河堤,沿邊坡較平緩處行走約200公尺後,到達背包掉落處將楊女的後背包拾回,成功將後背包歸還楊民,深獲楊民感激,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亦得到在場參與「康誥坑溪櫻花季」活動賞櫻民眾之肯定。

    汐止警分局表示,因應櫻花祭活動警方均有編排警力巡守,維護交通順暢及櫻花步道會場周邊的秩序,讓民眾能夠到此處景點安心賞櫻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