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男遭攔查假配合真逃逸 邊跑邊丟毒品遭警逮

男遭攔查假配合真逃逸  邊跑邊丟毒品遭警逮
  • 發布日期:112-10-18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日前(8月12日)晚間19時巡邏,見一男子騎乘機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員警上前攔查,該男子佯裝配合,隨後加速逃逸欲躲避警方追查,直到汐止區長安路的巷弄內又棄車狂奔,並在途中丟包毒品,最後男子跑到死巷內遭員警當場壓制逮捕。

    據了解,汐止派出所員警於8月12日晚間巡邏時,發現一名蘇姓男子(63年次)騎乘重機車隨意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隨後於汐止區鄉長路1段與長興街1段路口停等紅燈,員警見狀上前攔查,沒想到蘇男假裝配合隨後直接催油門逃逸,員警也緊跟在後並大聲喝斥,蘇男仍不願停下來,直到長安路77巷22弄內,蘇男又棄車徒步奔跑並沿途丟包毒品,沒想到卻跑進死巷無處可逃,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員警也在附近查獲蘇男丟棄的毒品安非他命1袋(袋內有5小包,總毛重5.71公克),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