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通緝犯攜帶毒品拒不下車 遭警破窗壓制逮人

通緝犯攜帶毒品拒不下車 遭警破窗壓制逮人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日前(4月3日)於凌晨1時巡邏時,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車臨停於公車停靠區,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認出該名駕駛竟是遭竊盜通緝的黃姓男子。黃男拒不配合並趁隙從副駕駛座開門逃逸,遭員警當場壓制逮捕,並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一包,全案警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解送歸案。

據了解,黃嫌(54年次)於4月3日凌晨1時許,將自小客車臨停於汐止區大同路3段615號前的公車停靠區,汐止派出所員警上前盤查時,眼尖認出黃嫌即為涉及大台北地區多起竊盜案件的竊盜通緝犯,因此要求其下車,黃嫌拒開窗、開門並於車內四處摸索消極不配合,員警隨即擊破車窗,黃嫌於過程中趁隙從副駕駛座開門逃跑,最終遭員警當場壓制逮捕。警方隨後在黃嫌駕駛座車門內查獲安非他命一包(毛重0.40公克),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竊盜通緝部分則解送臺北地檢署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