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車站2醉漢互毆遭社維法送辦 為提升民眾安全感 警加派深夜守望

汐止車站2醉漢互毆遭社維法送辦 為提升民眾安全感 警加派深夜守望
  • 發布日期:112-08-28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本分局汐止所於112年7月30日14時53分地獲報汐止火車站廣場有打架情事,遂立即派遣汐止所組合警力馳往處理,警方到場時即僅見詹男(68年次)坐於廣場階梯上,於身上、臉部有血跡,詹民及另造當事人李男(57年次)皆表示因不明原因遭毆打故反擊。警方查訪周遭民眾糾紛原因,眾人表示雙方係於飲酒時便已產生口角糾紛,後續始演變為肢體衝突,經調閱相關畫面確認後,發現係詹男因不明原因先攻擊李民,李民還手將詹男拉倒在地,所幸現場其餘民眾出手制止並通報警方到場。

員警到場後未發現有打架或其他現行之刑事不法情事,告知雙方權利並協助通知119派遣救護車到場,現場詹男僅願意做簡單包紮,而李男表示無大礙,雙方皆不願就醫。警方現場抄登資料,後續調閱相關畫面並通知雙方當事人至本所製作筆錄,依社維法第87條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