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警訓練守望相助隊 眾隊員齊聲宣誓守護治安

汐止警訓練守望相助隊 眾隊員齊聲宣誓守護治安
  • 發布日期:112-08-28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地區守望相助隊長年維護里內治安交通、急難救助(災)、公共安全、家暴防治等社區工作不餘遺力;汐止警分局為提昇社區巡守隊員協勤知能,特別於昨(1)日召集轄區各守望相助隊員辦理講習,分享執勤經驗、技巧。

汐止分局治安、交通維護成效顯著,訓練中分局長黃國政及區長林慶豐也特別到場打氣,感謝汐止區辛苦協勤的守望相助隊,犧牲了家庭團聚時間,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及體現「民力無窮」的價值。

汐止地區目前共有26個里成立了守望相助隊、991位隊員,於夜間在里內執行巡邏工作,深入社區每一個角落,就像是警察的眼睛及手、腳,成為警方最得力的助手。藉由這次訓練,分局長黃國政不僅表揚各里守望相助隊之績優隊員,另輔以專業教官的講解,認識現今各式各樣詐騙手法,建立識詐觀念並輔助警方共同阻詐;參加此次講習,不但可凝聚隊員的向心力,提升勤務認同感,也升級各項治安的知識,協勤時能更加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