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警清源掃毒、運用第三方警政剷除毒窟

汐止警清源掃毒、運用第三方警政剷除毒窟
  • 發布日期:112-07-24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區茄苳路49號1樓為老舊公寓區域,是居民眼中的爛尾樓。汐止警分局推動「清源專案2.0工作計畫」,展現淨化治安環境及犯罪偵防決心,於今(112)年3月22日凌晨,在該址查獲葉姓犯嫌等2人,以49號旁之違建物及老舊公寓內為製毒工廠,製造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並起出原料、送風機、攪拌機、防毒面具及成品、半成品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以往警察只「處理人的違法行為」時代已修正,「清源專案2.0」同時運用第三方警政,針對與犯罪有直接關係之金流、違建物及行(商)業場所等,整合「市府團隊力量合而為一」,清源掃毒及剷除毒窟。汐止區茄苳路49號經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完成認定、通知程序後,在5月30日即完成涉毒工廠違建物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