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止警開辦訓練講習 「義」起守護交通

汐止警開辦訓練講習 「義」起守護交通
  • 發布日期:112-07-24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汐止警分局112年「交通義勇警察汐止中隊基本訓練」,今(6)日在汐止警分局禮堂舉行,每年的基本訓練,參訓人數計有2分隊共計84人,會中由分局長黃國政到場慰勉,肯定汐止交通義勇警察人員及所有警察同仁在交通工作上無私奉獻,共建和諧,交通暢運,期許在場義交人員們持續共同協助汐止交通無阻。

本次訓練課程除由分局長宣導時下最關注的行人路權,並展現本分局所施辦「行人高發事故路口精緻執法」及「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等專案決心,希冀能透過民力串聯宣導網絡,將「停讓文化」延續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除使受訓人員能將交通安全觀念所學運用於生活外,更能協助警察推廣防詐知識,避免受害,交通不僅更順暢,警民一心共同拚治安。

汐止警分局長黃國政指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義交人員平時協助警察維持交通順暢,戰時執行空襲災害防護、協助搶救重大災害及支援軍事勤務,責任重大。汐止義交中隊為警察的最佳交通後盾,交通工作無法僅靠政府或警察單方面努力,期盼社會大眾共同關心。全民的參與是維護交通及治安的最大動力,在警方與汐止地區84位「臺灣交通英雄」共同努力之下,必能順利圓滿達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