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汐警精緻執法總動員,監警合作宣揚「停讓文化」

汐警精緻執法總動員,監警合作宣揚「停讓文化」
  • 發布日期:112-07-04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全國懂「停讓」,監警合作擺脫「行人地獄」!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參與臺北市區監理所基隆監理站於5月31日的「基隆及新北七區運輸單位響應路口停讓安全宣示大會」,由基隆市政府交通處、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金山分局,以及基隆主要運輸業,包含遊覽車、租賃車、貨運業、計程車業者代表等單位出席,合力傳遞正確路口停讓的觀念,以強化老人小孩的行人安全及減少事故悲劇發生!
自112年5月22日起,汐止警分局實施「行人高發事故路口精緻執法」及「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專案,於汐止區大同新台路口、新台南興路口、忠孝秀峰路口、新台連興路口、新台福安路口、大同江北路口、新台秀峰路口等處精緻執法,統計112年5月22日迄今成效,上述路口皆無行人發生事故,藉由效率執法及積極宣導等雙刃,利斬行人地獄惡名。近來,汐止警分局在宣揚車輛禮讓文化同時,不僅認真打「噪」,亦著重加強取締違規停車亂象,展現汐警剛柔並濟的執法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