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醉」不可赦,汐止警重磅捍衛汐止安寧

「醉」不可赦,汐止警重磅捍衛汐止安寧
  • 發布日期:112-06-08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近日汐止區民眾因改裝車輛噪音問題,多次向汐止警分局反映,為展現強力執法決心,汐止警分局立即於5月19日21至1時在新台五路一段、康寧連峰等路口改裝排氣管車輛常出入之路段規劃稽查勤務,回應民眾的訴求。
汐止警分局表示,經運用組合警力強化攔查取締效果,統計自112年1月份迄今,共通報320件非法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機車,並取締118件違規改裝車輛,依法規裁罰最高金額來算,處罰金額高達近新臺幣77萬!
另經昨(19)日強力執法下,於23時許攔查警方在路檢時,攔到一名開車男子眼神恍惚且渾身酒味,經警方檢測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55毫克;警訊後將該名駕駛移送法辦。
不只「酒駕零容忍」,「噪音亦零容忍!」汐止警將直球對決,持續強力取締噪音及改裝車輛,打擊力道絕不手軟,針對民眾陳情噪音熱點加強巡邏、威力掃蕩及取締,運用全民通報讓噪音車無所遁形,第一線員警平日路檢勤務,一旦發現疑似噪音改裝車,立即拍照蒐證並上傳「環保署噪音車檢舉」網站,由環保局通知該車主將車輛移置監理站檢驗,若不及檢驗,恐遭罰鍰,呼籲民眾勿擅自改裝車輛排氣管或超速(危險)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