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員警協助尋回民眾遺失皮夾

  • 發布日期:112-01-03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一、 本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陳昀於111年12月25日12時至14時擔服值班勤務,12時20分許遇民眾陳○○至該所報稱皮夾遺失,陳員即行詢問查處。
二、 陳女向陳員表示,其隨身皮夾疑似在行車過程中掉落,但其沿途尋找均未尋獲,故請求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陳員根據陳女所述時間及行向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陳女之皮夾確實掉落在汐止區大同路3段並遭他人拾獲。
三、 陳員另發現該拾得人為某便當店人員,故立即撥打電話至該店家,店家人員表示適才拾獲皮夾後,因趕送外送訂單,故未即時將拾得物送交該所,店家人員得知遺失人在該所後,立即將拾得皮夾送至該所歸還陳女,陳女對於陳員積極協助表示感謝之意。
四、 陳員執勤態度積極認真,遇案反應機敏、處置得宜,其工作精神足堪同仁表率,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