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員警即時尋獲失蹤人口案

  • 發布日期:112-05-05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 本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林昱廷、張庭緯等2員,於112年4月2日12時至14時擔服備勤勤務,12時許接獲110案件,民眾甄○○報稱其子蔡○○於前(1)日9時許,騎乘NRA-08○○號普重機從臺中住家離開後便未返家,經向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報請緊急協尋,發現蔡民手機位置在汐止區,林、張等2員遂依據相關資料調閱路口監視器及雲龍系統,發現蔡民最後出現位置在汐止區長安路與長興街路口。
  • 其後林、張等2員依據監視影像斷點至附近尋找,經一番查找後,順利在汐止區大同路3段215號旁工地發現該普重機及蔡民,即通知該所員警將其帶返該所。經詢蔡民表示疑有欠債情事,北上至汐止係為了找網友見面等云云。經聯繫通知蔡民親屬,其父母於3小時後抵達該所,林、張等2員於現場協助雙方溝通,勸說其父母應多加了解蔡民生活狀況,避免蔡民債務越滾越大,引發後續更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