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員警線上查獲製毒工廠案

  • 發布日期:112-04-27
  • 發布單位:汐止分局

  • 本分局長安派出所警員陳凱翔、陳昀等2員,於112年3月22日4時至6時擔服巡邏勤務,4時13分許巡經汐止區茄苳路49號前發現K○○-0059營小貨車紅線違停,即行查處。
  • 陳等2員上前盤查發現駕駛人葉○○為毒品通緝犯,經詢葉嫌表示正在搬家,該址茄苳路49號1樓大門呈現開啟狀態,陳等2員進入查看時發現還有一名男子范○○在屋內,且桌上放有一包毒品安非他命,遂將范嫌上銬逮捕。經詢葉嫌為該址承租人,經同意搜索後,在屋內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第一級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5支、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殘渣袋1包等證物,另發現屋內有甲苯41桶、攪拌器2組、疑似製造毒品工具一批及疑似半成品等不明粉末。陳、葉等2嫌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由該所依法偵處送辦。
  • 本案經TVBS電子媒體,以及自由、聯合、壹蘋、ETtoday等8家平面媒體,於112年3月22日以「汐止警巡邏盤查違停貨車,意外破獲製毒工廠逮2嫌」為題大幅報導,對提升警察正面形象深有助益。陳等2員執勤積極認真,線上查獲製毒工廠案,其工作精神足堪同仁表率,殊值表揚。